現在阿

我的肚子好痛> <

不過已經好久沒打文章了

相信大家也期待好久了吧XDDDD





期末考終於考完了.......

阿不對 還有公民(不好意思)

這次的狀況阿

跟上一次段考一樣

都是臨時抱佛腳

至於成績.....

恩.... 也許吧= =

至少希望是好的= =




星期五吉他社也開了一次討論會議

內容主要是有關社團嘉年華的事

拜託我們的幹部們= =

我講話真的那麼好笑嗎= =?

一開口就一直笑

笑到我都不知道該說甚麼了> <

唉...

不知道以後還有沒有威嚴= =

總之

至少有討論出個大概了

而分組演唱部分

我竟然被抽到跟老人浩一組

希望我們都能好好努力了

兩個帥哥應該可以吸引很多學妹吧XDDDDDD

看來下一屆吉他社學妹應該很多了 ~ˇ~




明天要騎車到日月潭

But...

該死的永浩竟然車壞了= =

吼...

環島不跟我們去就算了

連最後一次出征也不能來

幸好還有國興跟我一起騎

不然丟下我一人絕對宰了你= =**





歐= =

肚子有好一點了

希望大家下禮拜一後能夠好好的玩阿!!

而我也要面對我那一堆暑假的行程活動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