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又累人的暑訓終於結束了

在最後的暑訓賽中

文華吉他社也不會輸給人家

在初賽50組裡決賽16組裡

分別拿下第一名和第三名喔!!

我和鈺仁 永浩 冠妤 還有中技的盈汝

是拿下第三名

第一名則是由超屌的淑萍 文萍 千誼 蔡寧 庭宣拿下

全部都是小女生啊~

相信一定嚇了許多人一跳= =

而我也拿到了"最佳........交通警察獎"(這算獎嗎= =?)

感覺也還蠻不錯的= =



幹訓則是到了南投的鳳山舉辦

是由大我們三屆的學姊帶領我們的

有玩了好多的團康活動

也讓我們吉他社不管是同屆間還是學長姐們的感情都更好了

而在半夜舉辦的交幹儀式中

學姊們把整個活動帶的好有感覺

害我到一半的時候有點想哭= =

總之

交幹後 就是我們變成正式的幹部了

一個全新的開始

而我必須帶領著整個吉他社繼續前進

這一定不會是負擔

而是一種學習的機會

相信社長這個職位

一定能讓我成熟許多!



這兩天

都是住在別的地方

第一天是因為暑訓決賽的關係

去別人家住

因為編歌所以整晚沒睡

而第二天則是因為幹訓的關係

住在別的地方

也因為活動的影響

只睡了4個多小時

兩天睡4個小時

真的是快把我給累爆了= =




明天7月12號

是我出發到大陸去找爸爸的日子

一直到8月

都不在台灣

下一次回到家後

又是另一個全新旅程的開始

那時的我已經不是11班的同學了

我將被分到不同的班級上

跟有緣的同學們相處接下來在高中生活的兩年

那時的我也正式是文華民謠吉他社的社長了

把吉他社帶領的更好

將是我和其他幹部的責任

在將來的高中二年級裡

一定會有更不一樣的體驗!!



好想再打好多東西

不過時間不夠..

所以就這樣吧

期待將來會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