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早上五點

我就爬起來了(相信大家都還在睡覺= =)

把裝備整理好

騎到永浩家已經六點了(還是很早我知道XD )

因為永浩不能去

我和他討論一下今天有關的行程 路線等等

然後他突然很嚴肅的跟我說

"今天你們騎到日月潭 會非常ㄍㄧㄥ 總共大約140公里"

我有點嚇到= =

不過還是信心滿滿地覺得應該很輕鬆就可以過了

我再配上我那台無敵公路車

哪怕一條路不被我們征服?





六點半 國興也到了

出發時已經七點

一開始 我們要想辦法先騎出台中市

BUT 身為台中市人的我們

竟然被錯綜複雜的道路耍得團團轉= =

看來 沒有永浩還是有差> <

問了問路人 終於找到了對的方向

連接到台3線 連接台中和南投的主要省道




一開始

我和國興的體力好像都用不完似的

拚了命狂衝

速度大約都維持在30~40公里(超快的說!!)

讓我感到驚訝的是 國興竟然能一路尾隨著我

真是太佩服他了!!!




花了1個半小時

騎到了草屯

在那邊吃了早餐 補充體力

真正的考驗 還在後面




從草屯台3線然後轉到了台14線

就是往補里的路

整路幾乎都是緩上坡

一開始我和國興還應付得來

但一路的上坡

再加上超強紫外線的陽光

我們的體力消耗超快

不過路雖然難騎

但沿路風景超級漂亮

這是開車的人無法欣賞到的!!




隨著路越來越難騎

我和國興已幾乎沒力講話

結果一路的用力

我的左腳大腿筋去給他抽到了

一開始我沒很去注意它

但到後來越來越痛 簡直快受不了

不過從台14線的起點騎了快兩個小時到現在

沿路"完全"沒有一家便利商店

這代表 我們也沒啥地方可以買水和休息

終於 在一翻的奮戰後

我們來到了國姓鄉的小市區

趕緊找了一家雜貨店

要買水和買飲料

老闆娘發現我們一身騎腳踏車的裝備

問了一下我們從哪裡來

我回答"台中市"

老闆娘整個嚇了一跳

竟然會有人敢從台中市騎來這裡

老闆娘也很佩服我們的毅力

看到我們騎到快死掉

趕緊拿椅子給我們坐

也拿了一塊紙板幫我們的腳踏車遮陽(超熱!!)

然後和我們聊了一下

真是讓我感到人情味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