練了一個月的有氧健康操

終於在今天要比賽了

今天星期五

早上瘋狂的借了三節課
(苦主國文老師 生科老師 公民老師= =)

因為我們的隊形和動作實在過於單調

隊形完全沒變 而且也沒口號

所以打算用這三節把它全部給練好

第一節是變換隊形的部分

我們在今天早上又想了一個新隊形

準備在這三節課裡把它做好

原本以為很多反對意見

不過全班都很配合

讓我輕鬆不少 而且看起來感覺也不錯

再來是口號部分

只是在動作中加了幾句話

讓整個動作中不會太過於"安靜"



在這三節內

我們從頭到尾大概全部跳了5 6次吧

整個快累掛了

而且也吼到沒聲音

在這裡我真的很感謝傳鈞

要不是沒有他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來帶這個班級

最後練習完真的快虛脫了

幾乎沒力氣



回到教室後

趕快把裝飾品貼上

吃完午餐

穿著班服準備下去集合

結果那該死的教官竟然說不能穿班服!

我們只好忿忿不平的回到教室換回原來的運動服



全班到籃球場集合

結果竟然給我下雨

只好全部到體育館跳
(這樣也好 反正沒有其他班在旁邊看 也比較不會緊張)



全班開始後 我是前面帶頭的

一開始到最前面

大吼大叫把全班散開後

就開始跳了

剛開始我超級無敵宇宙緊張的

因為評審就坐在我的正前方不到5 6公尺處

不過還跳得還算OK

不過!!

到了其中一個動作

我竟然忘記怎麼跳!!

這下"ㄘㄨㄚˋ"了

前面根本沒人可以看

呆了一兩秒後

趕快看看旁邊的傳鈞

再馬上跳下一個動作

我真的好對不起班上同學

我是康樂 又是種子站在前面跳的

結果竟然忘記怎麼跳

而且又在評審面前失誤

如果有因此扣了很多分

真的很對不起班上



不過除了失誤外

班上整體動作感覺都很好

尤其是在氣勢的部分

每個人都吼的好大聲

好像等一下要去打架似的



最後也算是圓滿的結束吧

班上許多人也感覺自己跳得不錯

很多人在跳完後

也過來跟我說辛苦了之類的話語

讓我覺得超感動的 > <

至少這次為班上的努力沒有白費



這次班上有如此不錯的表現

都要感謝大家的配合

真的很感謝你們!!



1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