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開學日(其實只是註冊日)

因為環島的關係

暑期輔導最後一個禮拜都沒去學校

所以跟班上的同學有些人倒還不是很熟






到了班上

我的位置整個就是亂

抽屜塞滿了考卷= =

天啊

難道都沒有人會說

"天啊~ 好亂 我來幫你整理好了"

之類的話(怎麼可能= =)

所以最後我還是自己動手整理那些考卷等拉里拉雜的東西(廢話= =)






老師進到教室後

馬上就必須先選出新學期的幹部

看著老師列出幹部職位

然後老師在每個幹部下面寫了幾個名子

應該是推薦人選之類的

問了幼瑾

原來是在我沒來的那一個禮拜裡

老師好像有請大家在紙上寫出各個幹部的推薦人選



原來是這樣





重點是

看到班長那欄職位

下面的推薦人選

其中一個就是我們暑期輔導的班長

另外一個人

竟然就是我的名字!!

挖哩勒

怎麼會這麼.....帥(衰的諧音)






應該是班上很多人都推薦我吧~

可是我也沒為班上做過甚麼重要的大事啊

而且跟大家還沒有說非常熟悉

為什麼大家會推薦我= =?

難道是趁我環島不在的時候才寫我的吧= =






最後投票的時候

我也莫名其妙的當選了

真的很屌

暑期輔導一個禮拜沒來上課

開學第一天來到學校

不到一個小時就變成了班長= =

說真的還蠻帥的說= =






不過

當選了班長

也是班上同學能夠認同我

認同我或許我能夠勝任班長這個幹部

而班長

也就是一個班級除了老師外

另一個領導人

除了領導吉他社外

現在又多了一個責任

就是領導我們的二年十七班

而我也會努力

盡心盡力地把我該做的責任做好

這樣才不會辜負大家的期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