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沒來更新網誌了
不管怎樣
最近的我
變得越來越白目了



看來




周傳鈞恐怖的影響現在才要開始...

我不知道我有沒有辦法把心定下來

停止耍白目= =






接著
這兩個禮拜
一直看小說
看了獵命師第一和第二集
還有甚麼秘密
接著還有"只是好朋友?"
...等
雖然看很多小說
但課業也有顧到喔

數學好難
甚麼LOG的對數的有的沒的
雖然有去補習
但還是覺得很頭痛
看來我還是還沒習慣高中的難度
唉= =
可憐的小伙子

嗯= =


我也不知道該打啥了
總之
最近天氣又變冷囉
要多加衣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