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 =

今天和永浩鈺仁一起在學校練吉他

練到晚上9點

我說鈺仁阿

我在練"阿婆要去哪"的時候

拜託拜託 不要用180的速度在我旁邊彈好不好

這會讓我的信心受挫 > <



隔天就要驗收了

要彈這首"阿婆要去哪"給老師聽

一句彈不好就要在臉上畫一筆口紅 (應該是一筆吧)

真是恐怖

我想我明天整臉應該都會被畫

唉 反正又沒有很帥

被畫應該也沒差吧XD



今天秉廷社長問我暑假還有沒有時間

好像要辦甚麼活動

結果我時間少到爆 (也回答的很不好意思)

如果因為我而延誤到這個活動

那真的是很對不起學長和大家囉 > <



吉他衝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