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等到進場時間

進場後

找到我們剛剛坐的位置坐下

等待開場

票感覺還賣得不錯

因為後面是幾乎滿場



忽然 全場變暗

所有剛剛在講話的人都安靜了下來

我馬上緊張的拿起望遠鏡猛往舞台上瞧

想看到Vitas出場的那一刻

突然 Vitas在後台透過麥克風

用俄語向四川的災民祈福

也祝福我們台灣的所有人生活都能平平安安

聽完這段

所有在場的人都為他拍手



講完後 忽然

Vitas出現在場中央

穿著歐洲風格的騎士裝

唱起了電影第五元素裡的 Lucia Di Lammermoor

這首歌是從義大利歌劇改編翻唱過來的曲子

整首幾乎都是高音

尤其是飆到最高音的時候

全場觀眾不約而同的拍手

全場的人都陷入在他的超級高音裡



就這樣

連續"飆"了20幾首歌

幾乎沒休息

就算暫時離開舞台也是到後台換衣服

差不多換了有五 六套衣服吧

全部都是由他親手設計的(他是服裝設計師)

也因為沒休息的關係

他唱到滿身大汗 穿著的衣服幾乎貼在他身上

不過他還是超敬業的唱完每一首歌

而且配合他超豐富的肢體動作

整個演唱會幾乎沒有冷場

唱完後掌聲也都是超級久且超級熱烈

他中途還邀請一位觀眾上台與他合唱"幸福島"

那位觀眾竟然會唱俄文

讓我們有點嚇到

而且他在走的時候 還和Vitas來個擁抱

靠!!!!!!!! 真是超羨慕的!!!!!!

真希望那個人是我!!!!!!



最後 他好像唱了三首安可曲

最後一首就是最紅的"Opera 2"(歌劇2)

當大家知道他要唱這首歌

整個陷入瘋狂

可想而知這首歌的走紅程度絕非不淺

最後

Vitas以快速降下布幕作為收場

想做個神秘的收場(雖然在我們眼中已經不神秘了XD)

但是結束後的掌聲一直持續不斷

而且還有觀眾一直安可

希望他再出來唱幾首

就這樣 持續了一分多鐘!!

最後

Vitas真的出來了!!

他從布幕的小洞鑽出來

這時 獻花的觀眾一湧而上

Vitas接過幾束花

並用麥克風講了幾句"中文"

"謝謝 我愛你們 我懷念你們"

然後馬上鑽回剛剛出來的小洞

讓我們了解到演唱會真的結束了



直到現在

我還回味無窮

因為 我聽到這世界上最美也最恐怖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