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迎新營結束了

大家辛苦努力好幾個月

總算結果是好的

縱使發生了一些小意外





身為活動股的一員

營前的準備辛苦倒是沒關係

再多的改版企劃書,半夜排戲,或是自己標到的火棍

都覺得沒甚麼問題





營期中

當到自己一肩所負起的活動

壓力是如此之大,幾乎都快喘不過氣

活動的小細節,遊戲內容,時間安排,場控,戲劇或主持

無一不是自己憑空所架構起來

當對象是學弟妹們

讓他們能夠融入活動中,甚至要感到開心與歡樂

真的是自己也無法預料,只能假設

這種恐懼的心態在過程中不停地侵蝕著我的心情

也難怪在自己的活動結束後

我會睡過舞會......





不過當學弟妹認同這個活動甚至樂在其中

任何辛苦感覺都值得了

或許這段對你們而言只是個廢話

因為我也這麼覺得











就在昨天晚上

當我到了宵夜街幫室友買雞排

一群學弟妹看到了我

他們看了好久,我不知道為什麼也看了回去

過了一段時間

他們說

"你是...宙斯嗎?"

當下感到很愧疚

我無法認出我在營隊所帶過的15級

當下只能說了聲嗨





你們能體會這種感覺嗎





營期

幾乎無時無刻在幕後負責活動的執行

只有在演戲時會出現在學弟妹們面前

吃飯也是簡單幾分鐘解決就要準備下一個活動

沒有多餘的時間陪伴小隊員

真的有點遺憾

連隨輔都快稱不上了

到最後幾乎還是沒有認識任何一個學弟妹





有些小失落

舉辦營隊雖然目的不是在認識別人

但在歡樂過後

也希望能夠建立起一些感情的連結

最後卻一條也沒有











大家好像只會記得那個宙斯

卻沒有知道底下那個人叫阿志

縱使這次營隊結果很棒

但總覺得少了些甚麼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