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新竹前的一小時

剛打包完要帶去的行李

跟文華宿舍不一樣

這次多好多東西





這次真的要離開台中了





新竹

離台中只有一個苗栗

但在心裡

感覺卻有如萬里一般











收著收著





又想哭了...











想哭

或許不太是因為要離開這地方而不捨





而是過去擁有的東西

回憶





害怕會改變

淡逝

漸漸遺忘

甚至是消失











忽然發現

過去三年在文華裡

真的過的好開心





多少時候

我們一起喊老人

但他從不會對我們這群小孩生過氣

多少時候

我們一起砲鈺仁的體型

但他卻一直努力的說沒有

多少時候

我們說要趕快練吉他

過幾天就要驗歌了

多少時候

我們要去一中街

問你要不要一起搭計程車

多少時候

我要去哪裡處理事情

旁邊總是有個天真的小女孩

多少時候

4203喊著要穿老鼠皮

一起耍白目

多少時候

在指考學測前

我們一起在教室唸書說要拚台清交成

多少時候

放榜了大家知道要飛往哪裡

各奔西東





多少時候

有像我一樣的人在這感傷

情緒快要崩潰





多少時候

這些事情還能再保留

以後還能再發生?

可以嗎?











不知道

我想好難了吧

或許這些思緒只在這一刻纏住我

想讓我體會些什麼

體會這些醞釀了三年的過往

如今全部都將釋下





我好捨不得

此刻

我突然只想回到過去三年

回到那頭髮快比女生長

又有個長臉

又愛耍自閉

看起來宅......





但又有好多朋友

的林信志





日復一日

永遠不要結束

永遠繼續著

那些真的值得去會想的過去











多麼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