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

看著別人寫的文章

看著別人寫的人 事 物

或者是心情

反正不管怎樣

他們寫出來的文章就顯現出國文造詣超屌

會有感動人的FU

時常寫出一些我不懂的字彙就算了

文章有時還很"文言"

讓我這個作文都超低分的可憐蟲

只能寫出可悲明瞭的白話文章

既羨慕又忌妒又不爽= =!!





說實在的

我也不知道我在不爽啥

總之

太可惡啦!!





這次段考

數一數...

天殺的好像有11還是12科要考(我懶的認真數了)

真是屌

屌到我都不知道該怎麼辦才好

現在幾乎只有讀數學和英文

其他科...

再說吧~~~





我的鼻樑

真的些許的歪了(不是開玩笑= =)

原因阿...

我也懶得說了

最後我也沒想要去醫院"橋"回來

因為我很怕到時候去時

會要開刀之類的

然後要帶面具

然後我這帥氣臉龐不知道要多久才會復元

想到就覺得ㄍㄧㄚ ㄍㄧㄚ

反正不會痛就好啦

到時候再說啦~





最近很期待網路上的海賊王

每個禮拜都希望趕快出下一期

因為最近的內容還蠻吸引我的

就是七武海中的女皇帝

竟然愛上了魯夫~

靠她超正的說!!(靠只是漫畫的說!!)

讓我超亢奮的!!(我在亢奮個屁= =)

好啦

預知詳情自己去看吧~





最近常去死老邱的家

他家的妞妞(有去過他家的都知道)

已經對我不會那麼的陌生了~

而且妞妞還常常要跑來跟我玩(應該是吧= =?)

反正就常常要來找我

要是之前

她早就想把我給咬爛了= =

現在有這樣的進展

我真的還蠻開心的說~~

哈哈~~





雖然段考將近

就在下個禮拜

不過吉他社和啦啦隊

還是一刻都不能放鬆

畢竟所剩時間都不多了

要趕快處理完才行

也辛苦負責的人了

大家都很努力~!!





好了

屁了那麼多

天曉得大家有沒有興趣看

總之

就這樣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