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社員大會







恩= =




不要說好了


實在是彈的恐怖至極


封閉音幾乎全悶


只有唱歌還不錯






謝謝千誼今天還來陪我彈

真是很開心呢

希望妳能繼續勤練吉他

或許

在暑訓後會有新的路要走也說不定呢!!

加油!!

全吉他社都會支持妳的!!





對了

為了練就成和蔡寧一樣的"黃金手"

我決定過幾天後

把我那給幼稚園兒童彈的弦

把它給換成硬一點的

或許這樣我的封閉才會"真正的"變強





在學長宣布完幹部後

我竟然是吉他社的新一任社長

雖然開心

但會有一拖仔庫的事情要忙

不過既然成為了吉他社的重要中心人物

我會努力去做好社長該做的工作

並把心力全部投注在下一屆的學弟妹身上

在我們新一屆的幹部共同努力之下

也希望我們的民謠吉他社能夠越來越好!!




目標 中市第一!!(雖然有點困難 但還是努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