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玩手機玩到一半

結果

我手機突然感應不到記憶卡的存在

我反覆拔出來在插回去

大概有20幾次吧

就是感應不到

就這樣

2GB的記憶卡 裡面有著我高一的回憶

全部消失

真是覺得很點...



最近彈吉他

自從寒訓後

總覺得自己好像已經一段時間沒有進步了

看著社團裡的同學

一個個地變強

讓我覺得壓力好大

從這次段考完後

我也要開始和鈺仁完全投入在吉他裡

不只為選幹賽作準備

也可以增進及他的實力!



最近培養了騎腳踏車的興趣

全身上下的裝備都買齊了

剩下的只有我那台6歲大的腳踏車

它已經可以準備退休了吧

雖然很喜歡現在這台腳踏車

但畢竟現在我們練習的路段

只會難度越來越高

而我那台永浩口中的"代步車"

真的也會慢慢地沒辦法跟上永浩和國興的車

要跟上他們除非有超人般的肌肉= =


而最近也看上了一台公路車

真的是超想買的

不過還是必須等一段時間

等我老媽同意後

然後再請永浩鑑定一下

或許再過不久

我就可以騎著新車跟著永浩國興到處晃囉~



最近也快段考了

祝大家都能考到理想的名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