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 永浩跟我說
為了環島 我們去練車吧~
要騎到哪呢? 草屯
沒啥映像 恩 OK阿~



星期日 就是騎車的日子
預定要在6點抵達文華的我
居然睡過頭!!
睡到5點45才醒來
趕快弄一弄
六點出發 開始猛飆 飆給他死!!
飆到文華 花了15分鐘
好快~ 不過我腳快斷了= =


永浩隨後到
我們就開始騎
沿著文心路一直騎
騎到底後 往太原方向騎
靠近鐵軌旁的腳踏車步道還真是漂亮
一邊聊一邊騎 騎得很開心
接著又騎到了中興大學附近


剛開始還騎得很開心的永浩

剛開始還騎得很開心的我





大概騎5公里休息一次
看到7-11就停下來買個水或飲料補充水分
繼續騎繼續騎
痛苦來臨

騎到大里後
腳突然變得超痠 痠到快抽筋
奇怪了
原來是輪胎沒氣
難怪會那麼累
而且還超沒氣的 整個扁扁的
路上有幾個騎摩托車的好心騎士還一直提醒我

不過現在是7點多耶
路上遇到幾十家的機車行
結果一家都沒開
真是夠了
繼續痛苦的騎
沿路都是上坡
整個快死掉= =(真的痠到想死)
我看了一下路上的標示
上頭寫著:草屯 21公里
問一問永浩後 他說我們騎到那後
差不多騎了30公里= =
該不會我要拖著爛掉的輪胎騎到那吧...


沿途的美麗風景





騎到霧峰後
終於找到一家有開的機車行
感動萬分> <
去跟老闆借打氣筒灌完氣後
順便把椅子調高一點比較好騎
跟老闆道謝後
開始騎

痛苦繼續開始
我的後輪煞車
因為輪胎歪掉的關係
一直和輪胎摩擦 導致一直騎不動
天阿= = 我到底造了甚麼孽?
第一次騎就狀況連連= =
只能找腳踏車店修理
最後向7-11的店員問
問到了在霧峰市區裡有修腳踏車的
到了那後
老闆看了一下我的腳踏車
他說要花半小時左右才能修好
好吧 我和永浩趁這個時間去吃早餐


我們去吃的早餐店





修好後 問老闆要多少錢
300元 天阿~~~!!
在平常這不算多
但 我今天只有帶500耶= =
剛剛吃完早餐和飲料的錢
整個皮包裡只剩下100元
而永浩呢 已經沒錢囉~


沿途的美麗風景





修完後的腳踏車
果然變得暴好騎
整個就是神助 騎的好爽
最後 我們終於到了草屯
而也12點半了
天阿 我們一早到現在已經騎了6個小時!!
問永浩現在在哪
在南投= =
南投的哪?
在草屯 而且離埔里很近
夭壽勒~ 沒想到我們騎得那麼遠了
從台中市出發
到出台中市
在經過大里 再經過霧峰
最後到草屯
雖然很累
不過還蠻有成就感的


大樹餘蔭下 在這休息超舒服





在那晃了一下後
我們決定往回騎了
剛開始還騎得很順
畢竟是下坡

不過到了後半段
兩個人體力快透支
整個沒力 拚死的騎
拚死的買水喝
騎到太原時 身上的錢
30元

真的是騎到快死掉
兩個人從早上騎到現在
最後都沒力再繼續講話

最後拚到永浩家時
永浩說他跟我先去吃飯
畢竟我們連午餐都沒吃(沒錢)
我們去吃了火雞肉飯
兩人都點兩份 看得出來真的餓斃了
吃到一半
發現皮膚好痛
結果一看 整個全黑
完了~ 明天去學校會被女生討厭= =
不過我想算了 畢竟在30度高溫下騎了那麼久
不變黑才有鬼= =


我的手


永浩的手(好慘)





吃完飯 在永浩家休息了差不多半小時
好吧 我要出發了
和永浩借了點錢
從文華騎回我家
又是一段考驗
不過還好
腿已經麻痺了 沒感覺了
所以也蠻順利的就騎回家了



今天
從6點騎到回家是4點半
差不多騎了八個半小時
總路程超過60公里
重點是
上一次騎腳踏車的時間
是在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