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晚上
在外婆家過夜
結果做了一個恐怖的夢
內容大概是這樣...




晚上
我在外婆家的二樓看電視
在我媽的房間裡
看到一半
突然
有四,五隻殭屍跑出來= =
是超恐怖和超噁爛的那種
不是國片中只會跳來跳去的那種


受到驚嚇的我
馬上拿起了武器戰鬥
我的武器是一個高腳椅= =
雖然拿起來很重
不過攻擊力卻無比的強

我費了好一番功夫
左摔右敲
終於把那四,五隻殭屍給撂倒= =



接著



滿懷著恐懼的我
馬上跑到樓下
想要逃出外婆家

就和奪魂鋸二裡的劇情一樣
門全部被鎖住

然後

我就跑到了廚房去
發現有一個女生
她跟我說她也是被困在這邊
好險
我不是一個人= =

我拿著高腳椅
那個女生拿著一把小刀

我們滿懷恐懼的看著二樓的樓梯
深怕又會有殭屍跑下來


過了一會


果然
不出意料
又有一大坨殭屍跑下來= =
我們沒地方躲
只能拿起武器拚命戰鬥
拚命殺殭屍= =

在我用我的高腳椅又幹掉了七,八個殭屍後
突然有人叫我
是一隻殭屍= =
它吸引了我的注意
我想說為啥它會知道我的名子?

在我愣了一下時
悲劇發生
一隻殭屍速度飛快的朝我這衝過來
我的高腳椅還來不及轟出去
就被它用它的兩個超大顆的牙齒
把我的頭部貫穿 !!!
接著 我就死了...


大家一定會想說
我會痛嗎?
沒錯 會痛= =
輕輕的痛了一下

好險 還好死是沒啥痛的... 夢裡的我心想



死了後
我變成靈魂飛出自己的身體
繼續看著我的女戰友繼續奮鬥
她的攻擊速度因為小刀的關係
所以其快無比
動作慢的殭屍完全不是她的對手

接著
看著她把殭屍全部殺完後
就這樣
結束了= =



總之
這個夢
真實無比
恐怖到我起來後還頭皮發麻
我也了解到一件事
夢裡的自己
是會死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