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寒假以後的第一個禮拜六日
也沒發生甚麼大事
但不知道怎麼地
卻想打一些東西

星期六早上
因為要提早回外婆家
所以就沒有去吉他團練了
吉他社的朋友們
不好意思囉~
接下來的寒訓我一定會去的
但我想那個時候會都輸你們很多吧= =

回家以後
開始大掃除
掃到一半
我放在桌上的手機
竟然被我媽不小心用水給潑濕了= =
我擔心的檢查了一下
發現螢幕變成黑色
整個火氣都上來
拜託 這是我前幾個月前才買的耶
而且星期三要班遊還要用到
真是衰= =
還好其他功能都沒損壞
等到班遊回來在修吧...

隔天早上
在睡夢中依稀聽到媽媽和阿公在講話
我們家以前有養一隻貓
很乖 我很喜歡
但最近不見了
我們以為是失蹤了
但是阿公說
貓咪被車子撞死了...
我真的很難過
畢竟牠跟我感情也很好阿...
唉...
在台中祝福牠吧...

就只有這些事好打了
就這樣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阿志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